Chloe

9/13/2015

说走就走----芝加哥

突发奇想的想一个人去芝加哥。昨天定了旅馆,订了车票,今天就到了芝加哥。。。去之前,朋友苦口婆心的劝我说,一个女孩子别自己去那么乱的城市,说了一堆。。但是一个念头上来了,就很难打消了,心里也觉得没大家传得那么夸张啦。。其实之前也去过,只不过现在要自己一个人去,朋友难免担心,到后来还是我各种安慰她们说,真的没事,我多多注意点,不一个人晚上乱跑。。。

说走就走,坐车三个多小时,也不远。。

到了旅馆,收拾好了之后。。。因为走得匆忙,也没制定路线计划。。也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去。。看了看给的地图,直接就奔密歇根湖去了。。想到之前在密歇根州,走密歇根湖边。现在到了芝加哥还走密歇根湖边。。。我是有多爱密歇根湖啊。。。

沿着湖边走,就到了海军码头。。这里好热闹。。

密歇根湖真的很美,让我耽搁太久。回来天都黑了,不过也正好有幸看到了夜晚的白金汉喷泉(Buckingham Fountain),据说是世界第一大照明喷泉,各色彩灯从泉底照射上来,五光十色的,真的很好看。我也不敢耽搁太久,看了一会儿,也就匆匆走了。被叮嘱说不安全,晚上不要出没。。。于是本来想去中餐厅吃饭的,,想到吃完估计该很晚了,还是别去了。。。很可怜的在楼下吃了快餐就回来了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
路线也不想计划了。。明天一天都泡博物馆里了吧。。。。

日记也就写到这吧,附图一张,密歇根湖边。。,好敷衍。。洗洗睡觉去了。。。之后再写吧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0)
热度(2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Ch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