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e

5/28/2015

小学今天下午是活动日,有各种运动,像frisbee, kick ball, soccer, basketball, 4 squares, 还有些攀爬的运动,中间还有点心时间。全校学生一起,玩一段时间,到点了就换个新的运动。老外不论大小老少,真的都喜欢在太阳底下活动。玩得可开心了。还有附近的高中学生过来帮忙组织活动。

我也跟着从12点暴晒到2点半,今天太阳还尤其热烈。我感觉自己整个月份的阳光都晒充足了。要晒黑一圈了。。。。。不过今天总算弄懂了棒球的跑垒规则。。。

学校回来后又去了 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, 谁能想到一个这么重要的政府部门,居然窝在这么深山老林的地方。。。真是吐不完的槽。。要不是室友带着去,我肯定就错过了,就找不到。。。。

回来时候,刚好看到有个garage sale, 室友说去瞧瞧,然后买了点小东西。再然后看到他们家花园的一种蓝色小花,就走不了了,真是太好看了。房主人估计看我们太执着了,还带着我们逛了一周,认识下几种花。我这蓝色控,还是比较喜欢蓝色小花,房主人说叫 Forget me not, 回来查下,果然就是 勿忘我 的一种。房主人特别热情,还挖了了几株勿忘我跟另外几株植物给我带回来。另,那家小狗太好玩了。。。又想亲近人,又很胆小,太逗了。。。

忙碌的一天,不过还是挺开心的。 


评论
热度(7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Ch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